close

DSCI2208.JPG  

我最愛的咖哩飯

就在這家COCO壹番屋裡

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咖哩餐廳

自從第一次在高雄漢神巨蛋吃過之後

那美味的咖哩就一直縈繞在腦海中

怎麼也忘不了

沒想到才一年多的時間

這間咖哩餐廳竟然就出現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的美食街裡

於是這個週日我二話不說拉了老公小孩直奔新天地

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再一次回味那美妙的咖哩滋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擺放在櫥窗裡令人口水直流的咖哩模型

1.JPG  

2.JPG  

3.JPG  

 

與漢神巨蛋相比

台南店的裝潢比較簡單

店內的座位也明顯少很多

想來吃得靠點運氣

4.JPG  

5.JPG  

6.JPG  

 

7.JPG  

 

不變的是咖哩~

 這裡的咖哩飯種類很多

點菜彷彿是在考驗自己的果決能力

我盯著MENU好久一段時間

才忍痛割捨其他想吃的4~5種

選擇了番茄蘆筍咖哩當作今天的主角

(沒辦法 我真的沒有一口氣吃下好幾道咖哩的胃容量)

8.JPG  

9.JPG  

 

這是老公的炸豬排咖哩

10.JPG  

 

小朋友的兒童餐(盤子裡的麵條還來不及拍就被吃掉了)

11.JPG    

 

好吃的咖哩連三歲小孩都好愛

之之吃到嘴角都沾到咖哩了

 12.JPG  

15.JPG  

13.JPG  

 

這一餐 我們全家吃得好開心  

DSCI2228.JPG    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